首页 > 金职新闻

机电教师戴欣平获“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来源:人事处作者:阎 浩时间:2020-04-02浏览:1315设置

近日,从《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通报》(浙政发〔201930号)中获悉,金职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戴欣平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戴欣平从事《机械制图》《电动工具检验与测试》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20余年。一直以来,他在育人方面勇于开拓创新,始终以学生为中心进行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成绩显著,多次获省市各级政府的表彰。作为学校“双高”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带头人之一,戴欣平主持建成了国内第一个电动工具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体系,创新实践了“一对多”现代学徒制,实施及应用推广成效明显。同时,作为金华市电动工具细分行业首席专家,他在行业人才培养、标准制定等方面颇具影响力。                    

去年暑假,学校根据《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评定要求,好中选优,推荐戴欣平参选。经市人社局推荐、省人社厅选拔,戴欣平从省内各市和有关单位选拔推荐的近2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据悉,“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每3年选拔1次,每次不超过75名,该荣誉称号主要授予在我省科学技术和现代化建设中做过突出贡献,特别是围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及8大万亿产业,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基层和工作一线的中青年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