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作者:李飞时间:2020-03-27浏览:374设置

327日上午,公共基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谈了具体学习体会。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学校《关于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通知》,并对学院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学校“双高建设的大背景下,在工作中要以上率下,把牢方向,狠抓落实,提质增效。二要守牢底线,坚持廉洁自律,排查风险点,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办事。三要联系实际,深入教师当中,倾听一线教师的想法和意见。

会后,学院还将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分层分类学习上级纪委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