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说 | 春来疫走 每一句坚定的发声 都是金职逾越风雪迎接春天的见证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王璐 郑胜杰时间:2020-02-04浏览:1674设置

没有一个冬日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今日立春

大地回暖,人间新生

相信此刻,你也在盼望

春的暖意能治愈这寒冷的疫情

春到人间草木知

暖至金职信念坚

2月3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疫情防控专题工作视频会

摘取书记校长在会上部分金句

我们一起学习、落实

  

      

        

1.只有深入学习了、系统了解了、深刻领会了,才能让我们在防控工作中脑子清、站位高、办法多、行动快、效果好。

2.要从假期状态中走出来,从事不关己的想法中走出来、从常规思维中走出来。

3.金职院作为“双高”院校,在这个特殊时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样要有“双高”的样子,在全省起到表率作用。

4.我们的干部,要做与双高院校相匹配的事,要成为与学校地位、学校的责任担当相匹配的干部。

5.非常时期,艰难工作是体现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之时。

6.领导干部现在不努力做好岗位工作,以后你就得努力找岗位工作。

7.我们在这个岗位上是组织的信任、师生的信任,守土是有责的,守土是要担责的、守土更应该是去尽责的。

8.纪检部门在非常时期去监督好干部,组织部门在非常时期去考察好干部,学校党委在非常时期综合考量好干部。

——党委书记王振洪在2020年2月3日中层干部视频会上的讲话

      

        

1.关键时刻,党员干部绝对不能掉链子,必须冲在一线、靠前指挥。

2.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落实不快的,必须严肃追责问责、顶格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3.要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4.布置工作绝不允许简单地复制、粘贴、转发,做“二传手”和“甩手掌柜”。

5.在非常之时,要谋非常之策、聚非常之力、担非常之责、下非常之功、成非常之事。

6.狭路相逢勇者胜,疫情面前显担当。

7.以最强烈的担当、最万全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梁克东在2020年2月3日中层干部视频会上的讲话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