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细化举措 精准施策——学校再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宣传部作者:胡 彦 奚亚妮时间:2020-01-31浏览:1306设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以高标准严措施制定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行动。为构筑起全方位立体化的疫情防控网络,进一步凝聚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能量,1月31日上午,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重点围绕开学前后关键时间节点,再部署再研究相关工作,细化举措,力求精准施策。会议由校长、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克东主持。

                       

  

  

                                  

会上,研讨和细化了卫生疾控、安全保卫、宣传教育、后勤保障、师生工作、监督检查等6个小组的具体工作举措和方案,进一步明确春节后至开学前的预防和防控工作。学校校长、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克东强调指出,一要严抓思想认识到位。全校上下特别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的各项任务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十六字要求,尽最大努力、采取更科学周密措施,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态势,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二要确保组织保障到位。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总目标,明确“校园管理严防死守、人员排查一个不漏”的工作要求,精准施策,全力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切实维护学校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进一步完善综合协调、信息上报、出入管控、物资保障、检查督导等机制,为学校打赢狙击疫情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序、严谨科学的制度保障;三是力促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排摸各类人员,分层管控,坚决扎牢疫情防控篱笆,抓住疫情防控关键部位,真正筑高防线,把牢关口。进一步抓好重点环节,落实规定动作,不留隐患死角,全面加强宣传教育、提高保障能力,全方位做好开学工作预案。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振洪最后强调,在这场疫情面前,人人都是担当者。希望每位干部和师生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及时传达落实,采取更严格、更有效、更深入的举措,积极行动,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在这场疫情面前,领导干部都是示范者。要坚定必胜信心,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渠道,加强有关精神宣传和政策解读,及时通报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避免不安、焦虑、疑惑等负面情绪叠加放大,增强师生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

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军、邵锦平、陈海荣、胡彦、刘鲁平及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西关街道党委书记贡慧平、综治办平安专员邵寅一行到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