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张璟琨 郑胜杰时间:2020-01-13浏览:1487设置

1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振洪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并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文婷领学中央及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谈感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鲁平领学《中共金华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并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围绕如何推进学校治理现代化谈感受。

  

                 

  

  

  

                 

  

王振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党心民心,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

王振洪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和本质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要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

王振洪对全校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强化学习,不忘初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校上下要自觉行动起来,淬炼初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双高”院校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狠抓师德师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结合起来;与提升自身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强化团队合作结合起来。

二要积极工作,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党性初心落实到教书育人中,体现到工作岗位上。要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努力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把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开拓视野,强化有效调研及现场办公,紧密围绕“双高”发展理念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三要敢于作为,赢得民心。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政绩观,练就重实干、勇担当、敢作为的真本事,结合工作实际,养成以点带面的逻辑思维习惯,具备系统集成的决策风格,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发挥好“头雁”效应,善于团结共事,凝心聚力解难破难。要严格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和“清廉金职”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制度的废改立,用制度管人做事,使制度优势真正转化为治理效能。让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成为“金职人”干事创业的风向标,以实干赢得民心,扎实推进“双高”建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