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荣获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作者:罗 燕时间:2019-11-12浏览:475设置

1110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杭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此次派出132名运动员参与了七项赛事,经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荣获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


                                      




                                


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运会共有一万余人参与427个比赛项目,是省内比赛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大运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以“顽强拼搏,共享精彩”为主题,促进了高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


                               






                                     


据悉,“校长杯”是本届大学生运动会的最高奖项,是对我省各高校体育工作的一次综合评估,分别从各高校大运会参赛成绩、近五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大运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和学校体育工作评估四个方面进行评审。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