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新闻网:金秋助学 金职院师生携手共圆贫困学子微心愿

来源:浙江新闻网作者:金婷萍 应 莉时间:2019-11-12浏览:477设置

一盏LED台灯,一本想了很久的图书,一份肯德基全家桶,一份学习用品……这些在许多普通人看来是可以轻松得到的物品,对于常常为下一周生活费而发愁的贫困学子来说,却可能是久驻心里的一个小小梦想。

日前,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发起了“金秋助学,师生携手共圆贫困学子微心愿”的现场认领活动。本次活动是旅游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党委希望借此活动,力所能及地为群众、为学生办一些实事。

本次共收到34个微心愿,除了学院的党员老师纷纷认领外,旅游学院的优秀校友也纷纷支持心愿认领活动,如已开了三家旅行社的程涛,宁波阳光万里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陈高峰两位毕业生今天也回到了学校,不仅和学弟学妹分享了创业求学的经验,也和党员老师们一起,认领了多位贫困学生的微心愿。

活动中,老师们寄语学子,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把“个人梦”融入到“学习梦”中去。

有了老师和学长们的帮助,家庭贫困学子们在这个寒冬来临之前提前感受到了春日的温情。许多同学表示,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对自己的重视与关怀,激励着自己在今后的日子里,以更加充实的干劲与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努力在未来的岗位与人生中感恩图报,贡献社会。一位空乘专业的学生手握着多位老师合赠的吉他,动情的说:“很想学习之余学弹吉他,但是能拥有一把吉他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真心地感谢老师们圆了我藏在心里多年的音乐梦”。

据悉旅游学院党委面向贫困学生的微心愿认领活动截至目前已连续开展6年,为200多名学生送去了温暖与祝福。党员老师们用自己真挚的爱心呵护着学子的心愿,竭诚为帮助贫困学子贡献自己的力量。三尺讲台,他们传道授业解惑;圆梦心愿,他们播撒无价爱心。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