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湖大讲堂·明德│杨熙炎:教你如何玩转“专升本”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费 锋时间:2019-11-11浏览:323设置

1110日,2019年浙江省全日制专升本金华理工类状元杨熙炎在东教424开讲,为信息工程学院100多名想要专升本的学弟学妹们作专题讲座,分享自己复习的心得和专升本的小技巧。

据了解,杨熙炎是2019年浙江省全日制专升本金华市理科状元,以总分245分的高分考取了中国计量大学知识产权专业,目前正在准备考取法学类的研究生。


                                      




                              

杨熙炎首先分享了自己在专升本备考过程中的经验心得,为大二和大三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比如英语翻译题型的破题技巧,看到某些关联词就会有固定的翻译模式;还有高数复习,一定要把历年的真题都至少做两遍,所有题型都烂熟于心才能在考场上从容应对。 杨熙炎表示,不要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向学长发问,比如“我该不该报班?什么时候报班?”以及“我该去哪里找考试大纲”等,杨熙炎都一一进行了回答,并将自己的专升本笔记赠送给学弟学妹,希望他们能考上理想的院校。

此次校友交流会让在场同学获益匪浅,让大家对全日制专升本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相信同学们能早日开始准备,实现自己的学士服梦想。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