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师范学子喜获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三等奖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陈小双时间:2019-11-11浏览:599设置

11月8-9日,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举行,由我校小教(本)192张紫涵、黄彦超组成的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5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省三等奖。



                                  



                            




                             

此次是我校第一次组织参加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在张方平老师的指导下,张紫涵、黄彦超9月份入学便开始每天参加物理基础知识培训,认真学习程序智能操控设计、空速管工作原理等物理知识,制作窗户,安装程序装置,力在打破与经验丰富的高校之间的壁垒。最后,他们凭借参赛作品《听话的窗户》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物理学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旨在推动物理课程教学改革,引导大学生应用所学的物理知识和技能服务社会,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