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主题教育】校党委“夜学”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张璟琨时间:2019-11-07浏览:1610设置

如何破题党员干部因理论“库存”不够,“充电”学习时间不足而带来的干事创业本领恐慌,117日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夜学”,力促学习有成效、作风有转变、创业有干劲。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王振洪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王振洪首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夜学”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要严格执行“夜学”制度,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工作本领,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中共中央党校辛鸣教授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材料——《迈向伟大复兴的制度自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鲜明亮点;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彦全文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深切感受中国坚定不移以开放求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最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纲领性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彼此心得。

当天晚上,学校机关党委、二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同步开启了“夜学”第一课,校园内掀起一股理论学习热潮。



 



 

 


 



 


 


为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务求实效,学校党委于1031日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和开展领导班子“夜学”的通知》,明确从11月开始,每月第一个周四晚,全校集中“夜学”,可以采用领学讲评、座谈报告、走访解困、调研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强化干事创业的本领,积极投身学校的“双高”建设,推动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