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习蜕变 筑梦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讲座之林颜双

来源:校友 作者:徐露诗时间:2019-10-21浏览:766设置

1020日,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林颜双回到母校,与我校400余名学子分享了他的职业生涯经验。讲座由副校长陈海荣主持,校友总会会长冯拾松教授、信息学院、校友联络科相关教师参加。


                                       




                                          


据悉,林颜双2007年毕业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毕业后先后在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担任开发工程师一职,现就职于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担任连连支付副总裁一职。期间,他带领连技术团队首次提高系统业务连续性达到99.99%的行业领先标准,完成ISO-ICE/20000ISO-ICE/27001等国际管理体系认证;主导完成项目《面向海量高维异构电子支付数据的交易风险防控关键技术及应用》总体系统架构设计和核心关键业务系统设计,并获得了2018年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排名第一。同时,他也是专利《一种基于数字证书的移动终端网络安全交易系统与方法》的第一发明人。

拥有如此优秀履历的林颜双学长在讲座中,首先带领同学们回溯了他的学生时代,讲述了他在校期间的学习、竞赛经历。接着,他以自身在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的经历为素材,与在座的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三个建议:Stay hungry(保持好奇心)、Be fearless(无所畏惧)、Not mediocrity(不甘于平庸)。期间,他一再地向同学们强调自身学习成长的重要性,希望在座同学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抓住一切机会提升自我。同时,他也十分感谢母校为自己提供了第一份工作机会,为自己打下了良好的专业知识基础。

近3个小时的分享即将结束,但是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不时地为学长的故事鼓掌。一位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同学说,“我也是计算机专业竞赛班的学生,今天听了林颜双学长的讲座,我感觉受益匪浅,同时也感受到了压力与动力,在未来我将以学长为目标,在学历、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各方面提升自我,实现自我!”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