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第五届创业嘉年华:为“双创”搭桥 为“双高”助力

来源:创业学院作者:何碧峰时间:2019-10-21浏览:267设置

1019日,校第五届创业嘉年华暨金华乐乐小镇第三届创新创业嘉年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火热开幕,此次嘉年华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金华市就业管理服务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校政企”三方共同主办。在此次嘉年华的系列活动中,包含了创新创业博览会、婺文化作品展、八婺美食音乐节(创意夜市)、创业毅行、青创讲堂(创业咖啡)等众多模块子项目。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副校长陈海荣莅临指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指导。

                                         



                                            

本次创新创业博览会以“创新创业·初心使命”为主题,“通用型电动车的充电宝”、“氢能源电池植保无人机”、“智能轮椅和电动代步车”、“康复理疗器材--充气式步行靴”、“可调式膝关节矫形器”、“高端建筑模型3D打印”“石斛文化体验馆”、“古婺窑火创意产品”、“国风创意--婺绣文化作品秀”、“FOMO”球鞋个性化定制……博览会现场,学生和各创客空间将各种奇思妙想转化为各类创新创意产品和创业项目,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摩体验,充分展示我校融入特色小镇的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展示学校各层级创客空间的创新创业成果,引领创新创业教育新导向。此外,本届博览会对接了金华周边创业园区资源,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培育和扶持。



                                               




        


                                      

为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省重点高职院校特色项目和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学校积极探索融入特色小镇的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共同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品牌活动,将创新创业教育积极融入到专业、融入到区域经济,发挥学校创客空间等各级实践平台的作用,充分激发了大学生创新的热情和创业的激情,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学校通过集中展示学校创客空间、丽泽空间、大学生创业园、金湖创客汇等创业实践平台建设成果,并通过与金华市互联网乐乐小镇的互动融合,汇聚特色小镇的创新创业要素资源,打造创新创业社群平台,提升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成功率和学校双创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