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主题教育】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机关第四支部作者:俞冬丽时间:2019-10-18浏览:551设置

1017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学校智慧教学中心309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支部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跟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体会,还结合王振洪书记《弘扬红船精神培植教育情怀》的专题党课内容,再次强调 “红船精神是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要坚定理想信念。他指出,第四支部所依托的五个部门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部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推进学校的重大项目建设,为创建我校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课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烈火英雄》,通过观看红色影片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初心教育”。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