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银奖1项铜奖2项

来源:创业学院作者:何碧峰时间:2019-10-18浏览:881设置

10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机电学院《浇铸大师—国内自动化浇铸装备领跑者》项目团队代表浙江省高职院校在本次大赛中斩获职教赛道全国银奖,农学院《“猪”联“币”合——浙江省地方性最大猪肉供销配送平台》、商务学院《梦回新疆,“浙”里起航——基于新疆“内职班”学生农特产品扶贫振兴之路》分别获职教赛道全国铜奖和红色青年筑梦之旅赛道全国铜奖。此次我校也是第二次进入该赛事国赛总决赛现场,是代表浙江省出征国赛的职教赛道两个代表学校之一;国赛获奖成绩位于全省高校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梦回新疆,“浙”里起航——基于新疆“内职班”学生农特产品扶贫振兴之路》是与本硕博高校同台竞技,《浇铸大师—国内自动化浇铸装备领跑者》代表浙江省优秀项目给国家部委领导做展示讲解并受到了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的亲切接见,展现了金职学子的风采。


                            





                                                        

据悉,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人才。本届大赛构建了“高教、职教、国际、萌芽(中学生)”四大版块,实现了“更全面、更国际、更中国、更教育、更创新”的办赛目标。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院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接近前四届大赛的总和。其中,国际赛道有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1153所院校的6000多名大学生参赛,使大赛成为了一场“百国千校”的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