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主题教育】坚守初心 勇于担当 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员——公共基础学院直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作者:方 婷时间:2019-09-20浏览:484设置

为认真贯彻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学习胡兆富同志不忘初心、履职履责、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高尚品格,公共基础学院直属支部于91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直属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战争年月,胡兆富要求自己在战场上冲锋在前;和平年代,他要求自己吃苦在前。平凡的岁月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以共产党员的高度自律来要求自己,始终让自己走在所从事的事业的前列。胡兆富对信仰坚持,对工作克己奉献、淡泊名利,让人动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被胡兆富同志诠释得淋漓尽致。

                                      

                                           

                        

                                  

活动中,直属支部负责人要求各位党员,要学习胡兆富同志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一片真情为人民的担当精神、一生坦荡轻名利的高尚情操,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不断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并转化为推动工作、重要任务落地见效的强大动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胡兆富同志做一个信仰坚定的共产党员,以一个共产党员超高的素质,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努力在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