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主题教育】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信仰力量——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图书馆作者:金 乐 程 刚时间:2019-09-20浏览:590设置

9月19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到金华市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的力量。


                                      





                             


在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廉政清风”廉政警示现场教育以及“光辉历程”金华地区党的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分为信仰的力量、火红的记忆、改革的壮歌和梦想的逐行四个部分,通过丰富翔实、生动直观的档案史料,充分展现金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历史时期所表现出的坚强意志和革命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情怀和信念追求。

从陈望道信仰的味道,到刘英的坚贞不屈,从冯雪峰如火一样的热情坚守信仰,到邵李青为了革命献出宝贵生命,以及解放后的党员英模为了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造福广大人民群众忘我奉献。一份份穿越时光的珍贵档案,一位位前仆后继的革命先辈,一段段彪炳史册的不朽功绩,在生动的讲解中变得鲜活而又厚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介绍,驻足细细观看,回忆着展览中熟悉的人和事,纷纷表示通过回顾金华革命史、发展史、奋斗史,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直抵灵魂的深刻党性教育。

英模先烈牢记使命、舍生忘我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全体党员,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勇担新时代的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