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湖大讲堂·明业|施项:环境监测基础知识进课堂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作者:章 颖时间:2019-09-20浏览:240设置

我们的环境保护标准有哪些?如何判断简单的污染?9月19日下午,金华市环保局监测站综技室副主任施项应邀来我校,举办了一场题为“环境监测基础知识”的讲座,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200余名环保及安全专业学生参加。




                             


                                                   


讲座中,施项从当下较为严峻的环境问题入手,通过引用环境污染的真实案例让在座的学生有一个更为直观的了解。同时,围绕样品采集和简单的污染判断,对环境监测及环境保护标准进行了细致讲解。施项表示,目前我国环境标准分为国家级和地方级,地方标准优于国家标准,即有地方标准应首先执行地方标准。讲座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签署环保承诺书,人人争做环保志愿者。


                                   




                                         

据悉,本次讲座由金华市生态环境局、金华市环保联合会和金职院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主办。讲座内容让学生们受益匪浅,不少学生表示,自己所学的专业对于环保事业具有如此重要的意义,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更重了,他们会更加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环保志愿服务,做一名合格环保人。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