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主题教育】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作者:金婷萍时间:2019-09-20浏览:488设置

919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围绕“学习党章不忘初心,贯彻党章勇担使命”专题,学院党委书记周宏带头给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党章的制定及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不同的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时代特点,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党章的修改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思想与组织从幼年走向成熟、虽历经曲折仍不断获得成功的全部过程。党员们在学习党章中体会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伟大品格,体会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自我革命的伟大精神。周宏要求全体党员应充分认识党章的重要性,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始终践行诺言不忘初心;时刻牢记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牢记根本宗旨,始终为民服务;牢记党的纪律,始终坚守规矩;牢记政治本色,始终积极工作。

党课结束后,学院各党支部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用集中讨论学、课堂讲座学、随时随地在线学等举措,持续深入地学习党章、《学习纲要》和《论述选编》,从学院党委到各党支部、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分层次全方位地切实开展对标党章、检视问题、寻找差距、不断进步,把使命和责任化为奋斗的不竭动力,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德树人,为推动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