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湖大讲堂•明业│ 彭杰: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作者:刘根华时间:2019-09-20浏览:723设置

为帮助学生扣好第一粒职业钮扣,91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邀请台州晶琪丽景酒店执行总经理、优秀校友彭杰来校作“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讲座,讲述成为酒店职业经理人的奋斗历程。酒店管理专业2019级新生及全体专业教师近200人参加。


                                                           



                                                


                                                        


讲座中,彭杰以自己大学期间的实习、顶岗经历为切入点,娓娓讲述了他在校期间通过学校和合作企业提供的平台得到的历练。他说,与学院合作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青岛海景花园酒店、宁波南苑集团等企业都是高星级酒店,且服务的层次都很高,企业良好的文化和高水准的培训都让自己受益匪浅,为他后来的从业道路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彭杰还以自己成为台州晶琪丽景酒店总经理的奋斗史为例,告诫2019级的新生们:既然进了专业有了初心就要有深入下去的决心,做出合理的规划并不断的坚持和沉淀下去。他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要沿着自己成为职业酒店人的初心,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平台砥砺前行,相信大家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酒店职业经理人。

报告结束后,新生彭中洋兴奋地说:“今天的职场第一课让我很受鼓舞,当初选择酒店管理专业也是自己兴趣所在。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也要向学长学习,制定自己的职业目标,努力成为未来一家高星级酒店的总经理。”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