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主题教育】在学深悟透中守初心担使命——学校党委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宣传部作者:张璟琨时间:2019-09-17浏览:1657设置

917日上午820分,学校党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振洪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集体学习和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部分章节。会议讨论商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注意事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制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等主要内容。

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到了全过程,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党委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这样的集体学习是静下心、坐下来学懂弄通做实的好契机,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认识,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推动落实“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为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制定《校党委班子带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严格自我要求,严肃学风纪律,通过开展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等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校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是按照《中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此后校党委班子将用一周时间分三段举办专题读书会。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