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副校长成军应邀在全国学前教育专业岗证赛课程融合教学研修班作主题讲座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陈 诗时间:2019-08-07浏览:830设置

83-7日,全国学前教育专业岗证赛课程融合教学研修班在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副校长成军应邀作题为《对新时代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思考——基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实践》的讲座。

  

  

                         

                         

  

  

  

  

                  

讲座中,成军指出,新时代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主要任务是基于“培养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幼儿为本、才艺兼备、擅长保教的高水平幼儿园教师”的目标定位,以师范类专业认证等为标准,以人才培养模式与专业课程体系的构建为核心,以“双师”型专业教师队伍的素质提升为关键,以“互联网+教师教育”的持续探索与有效运用为路径,以产教融合(U-G-K协同培养)机制的深化与保障为平台,进行人才培养的全方面改革。此外,她还就金职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探索实践、对学龄前儿童教育专业群建设的系统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期间,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主任张淑琼主持研讨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副主任陈庭来作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经验交流分享。

据悉,2019年全国学前教育专业岗证赛课程融合教学研修班由全国学前教育产教合作联盟主办,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提升学前教育专业(群)内涵建设,助力职业院校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拓宽“互联网+教育”在课程设计与教学应用中的创新领域。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