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学子喜获“康尼杯”工业互联网控制技术及应用技能竞赛一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曹胜任 张 娴时间:2019-08-06浏览:518设置

83日,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康尼杯工业互联网控制技术及应用技能竞赛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金职院信息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183班蒋祎锋、何艺鹏同学在指导教师曹胜任、张娴的带领下,喜获比赛一等奖。 

  

                                          

  

  

  

                          

                                  

本赛项以实操为主,主要考察学生工业互联网控制技术及应用系统的组建、网络测试、系统编程及系统运行优化设计,大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教师及学生,旨在加深大众互联网技术联合应用的进一步认知,并提高行业整体理论水平和操作能力。最终,金职院两位参赛选手在历时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从20多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