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学子在“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余红娟 陈群挺时间:2019-08-30浏览:543设置

7月25日-28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金职院代表队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据悉,该赛项吸引了全省46所高校,本专科共239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内容为竞速表演,考核选手对恩智浦单片机、电子电路原理、电子装配及焊接技术、传感器技术、电机驱动技术、嵌入式软件编程和算法等知识及技能的综合掌握及灵活应用,下设四轮组、三轮组、双车会车组、无线节能组、信标组、室外越野电磁组、室外光电组和棋类对弈组等八个组别。

金职院代表队此次参加了四轮组、三轮组、双车会车组、无线节能组和信标组五个组别的竞技。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信息工程学院赵成昂、楼浩泽、赵豪杰组成的金有玉琨队获得比赛二等奖王哲、吴英健、崔千里组成的欲蜂欲亮队陈佳滨、赵金鹏、吕骆炬组成的钢铁侠爱你一千队董俊、俞新州、何雍、王辉、金鑫磊组成的金昇有幸队同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学科竞赛是对学生专业能力的全面综合考验,此次参赛队顺利通过考验,喜获佳绩,这得益于学长带学弟的传帮带、工作室制的创新团队、毕昇实验班教育教学改革的有效实施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