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成功入选省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单位

来源:图文信息中心作者:邓 涛 金宏伟时间:2019-07-27浏览:594设置

726日,浙江省教育厅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金职院成功入选为9所试点高职院校之一。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信息化引领浙江教育现代化,浙江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省内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工作。

此项试点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全面发展智慧教育为目标,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核心,力争经过2年左右的时间,培育和树立100个智慧教育典型,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能推广的智慧教育建设发展途径和有效模式。以点带面,引领各地各校围绕教育现代化建设热点和难点问题,探索基于技术的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推动我省智慧教育上新台阶,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

据悉,本次公布确定的试点单位有20所高校,其中本科院校11所,高职院校9所。本次成功入选试点高校,标志着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学校将通过信息化基础设施提档升级、综合服务与决策支持平台建设、“互联网+教学”全覆盖的智慧教育改革等项目的实施,建成以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等为特征的智慧教育环境,实现信息化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师生信息素养的全面提升、智能治理水平的有效提高,使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走在全国高职院校前列。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