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副校长成军应邀参加“中国—东盟学前教育发展对话”活动

来源:教务处作者:陈紫蔚时间:2019-07-24浏览:963设置


723日,“中国—东盟学前教育发展对话”活动在贵阳召开,副校长成军应邀参会并在“高校课程改革对话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本次论坛主题为“深化课程、聚焦质量”。会上,成军向与会代表分享了金职院学前教育专业深化改革的经验做法。她指出,在新时代,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对接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和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重点要对接好国家标准,落实好“三教”改革,搭建好园校融合平台。针对“三教”改革,她指出,要探索高水平、结构化专业教学创新团队,分工协作开展模块化教学;要把教材作为课程改革的重要成果,开发新型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要强化课程思政、强化实践教学、强化互联网+教学,全面推进教法改革和教学创新。

                      

                 

据悉,本次对话活动是2019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开幕期活动之一。自2008年以来,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作为中国与东盟教育交流主要平台已在中国贵州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今年第十二届交流周由中国外交部、中国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东盟中心(ACC)、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SEAMEO)协办,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外事办公室承办。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