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无限金华客户端:“金”夏美丽无邪 溯源科学真知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作者:张伟维时间:2019-07-17浏览:473设置

为了进一步增强市民防邪、反邪的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7月11日,金职院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阿郎卫士”反邪教社会实践队队员们来到新农贸市场、项宅等地开展以“‘金’夏美丽无邪,溯源科学真知”为主题的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调查问卷,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等形式,对市民进行科普宣传活动。倡导市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切实增强市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市民们对邪教的防范意识有了显著的提高,并积极加入到宣传活动中来。反邪教的道路具有长期性、艰巨性,我们将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思想,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与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闻链接:https://www.jinhua.com.cn/?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48704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