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与金东区开展科技服务对接活动

来源:科技处作者:韦清时间:2019-07-16浏览:778设置


7月16日上午,金东区科技局局长徐双弟一行带领金东区12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来金职院对接科技服务工作。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对接会上,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情况,重点介绍了专家服务团队及标志性科研成果,并表示非常愿意为金东区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希望更多的科技成果能在金东区落地开花。徐双弟也表示非常愿意促成更多的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会后,徐双弟一行还参观了机电学院实训室。

区校之间开展科技服务精准对接将进一步深化金职院与地方政府的“校地共建”,加快推进学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升教师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