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入选长三角软件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陈晓龙 邱晓华时间:2019-07-13浏览:320设置

2019711日,长三角软件职业教育集团在常州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金职院成功入选副理事长单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三角地区软件职业教育集团章程》,表决通过了集团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单位名单,首届理事会共有39家理事单位组成。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培训处谭志彬处长做了《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报告以“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例,从发展历程、应用领域、技术体系、就业市场、目标岗位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据悉,去年12月,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共同签署《长三角地区教育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倡议协作框架协议》和《长三角地区教育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由“三省一市”政府支持,在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和“三省一市”教育厅的共同指导下,建设首批4家“长三角地区联合职业教育集团”。其中,长三角地区软件职业教育集团由江苏省高职院校牵头成立,软件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将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区域教育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加快长三角产业协同创新与转型升级。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