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举办首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培训会

来源:组织部 统战部作者:陈静泓时间:2019-07-12浏览:1424设置

为提升统一战线成员业务水平,加强金职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相互交流,夯实同心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发展,711日,金职院举办首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婷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70余名在职成员参加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蓝跃军应邀作报告。

  

                

龚永坚在开班仪式上指出,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阵地,统一战线成员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提高站位,增强学习培训的内在动力;强化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本职,为学校和地方发展建言献策。

                   

                                  

蓝跃军以“新型政党制度在金华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从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高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创新方式方法,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履行“三大职能”;提升“五种能力”,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发展及其内涵,并介绍了我市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特色做法,明确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

                      

                       

培训还邀请了民进婺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九峰职校副校长邵发明作“社情民意信息写作”专题讲座,通过大量生动实例讲解,为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进一步写好社情民意信息拓宽了思路、提供了技巧。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