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2019年党建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组织部 统战部作者:陈静泓时间:2019-07-11浏览:1044设置

  

                      

  

                                                                          

为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79-10日,金职院举行2019年党建业务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婷出席开班仪式,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各分党委、直属支部党务秘书,以及全校在职党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培训。

                          

                                                      

龚永坚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将党务工作放到推动“双高”建设中去思考、去谋划、去部署、去推进,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师生水平;要锐意创新,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重点围绕“党建+公寓”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专题研讨,并参观观摩了浙师大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红色创意训练营、柳湖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工学院“红砖家园”与制药学院“阿郎·居里”,为今后学校全面建成二级学院“党建+公寓”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还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为期3个月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内法规、党务知识与方法、支部创新工作案例、党性修养提升等六个方面,通过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等方式对参训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