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湖大讲堂│徐英娇:服装行业的挑战及创新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作者:吕叶馨时间:2019-06-19浏览:411设置

6月17日下午,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Wilson纺织学院教授、博士项目部主任徐英娇应邀来金职院,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题为“服装行业的挑战及创新”的学术讲座。


                                              


                                                        


讲座中,徐英娇从消费者需求的转变、虚拟试衣等高科技的应用、可持续性时尚等方面,对全球服装消费市场的现状、变化、挑战及趋势作了深刻解读,并表示当今的服装行业还存在很多机遇。期间,徐英娇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对于服装行业所处现状的一些问题,并鼓励大家不仅要着眼于设计技能,更要有广阔的视野和跨界融合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还为徐英娇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合作,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国际交流平台。

据悉,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简称NCSUNC State),是一所成立于1887年的美国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在美国享有极高声誉。根据US News 2016最新公布的全美大学本科综合排名,NCSU位列第89名,属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其纺织相关专业在全美排名第一。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拟在学生暑期短期课程、互派访问学者等方面尝试合作,并最终实现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形式的深层次合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