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强化担当作为 争当学习表率——公共基础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作者:方 婷时间:2019-06-18浏览:446设置

为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党风政风、教风学风,提升党员干部履职效能,规范党员活动开展,617日,公共基础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四不”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中共金华市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共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6起“四不”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相关负责人提出,要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开展自查自纠、选树典型、推进问题整改等工作。随后,直属支部负责人为大家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党员教师要进一步重视师德师风,强化担当作为,争当学习表率,提升履职能力,各党小组要切实学习《条例》按照规定开展党小组活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