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晚报:市区这里有场优秀艺术设计作品展,23日前免费开放

来源:金华晚报作者:陈月丹时间:2019-06-18浏览:284设置

经典红楼、空灵山水、原始图腾、蔚蓝星空……这些元素如何与现代服饰完美结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毕业生们用一场视觉大秀给出了答案,并由此拉开该学院2019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的大幕。

                     

                     

                 

                       

此次展览设在位于市区宾虹路的金华市书画院,选取了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美术教育6个专业共计一百余件优秀作品。大到民宿设计、软装家具,小到干果果盒、办公文具,这些作品均实用又颇具灵感,融合了日常生活、社会热点和当代主流文化元素。据悉,截至目前,展出的这些作品绝大部分均已与企业对接,已变成商品与消费者见面。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不断探索满足社会需求的多元化成才育人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在工作室建设、项目化教学、三创能力培养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特色,成为服务金华地方经济、推动区域文创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在视觉艺术教育领域取得了显著业绩。此次作品展开幕式上,该院还与金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了浙中文创发展研究院以适应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社会需求,为专业建设提供跨学科研究和合作的支撑平台。

                     

                      

                  

                       

据悉,此次展览将一直持续至本月23日,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如果你爱艺术爱文创,记得抓紧去看。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