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入选金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来源:创业学院 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苏 哲 卜晓斌时间:2019-06-18浏览:486设置

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近日公布了市首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评选结果,金职院以及金义网络经济学院(金义校区)成功入选。6月13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金华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北大科技园举行,市领导为入选的“双创”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

近年来,学校构建了创新创业教育的“三四三”工作体系,立足“专业+”、“小镇+”探索个性化的教育方式,把“坚持力、专业力、领导力”三种能力作为双创人才培养目标,与金华市互联网乐乐小镇对接优势资源,推进四个层级的双创实践平台和一个立体式精细精准化的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形成“培育空间-陪跑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的立体化创客空间格局,强化创业“三导师”建设,不断推出对接区域经济的实践训练项目,形成体系良好的金职双创生态体系,实现双创教育教学、项目实践、成果孵化分别覆盖100%、15%、5%学生的目标。

据悉,今年5月底,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启动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经自愿申报、县市推荐、答辩评审等程序,共计12家单位成功入围首批金华市双创示范基地。其中区域示范基地3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4家、企业示范基地5家。

此次,金职院入选金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是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肯定。未来,学校将以获批金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为契机,贯彻落实金华市创建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四个建设、三个形成,两个助推,六类指标”发展目标,不断强化双创课程、实践和人才培养,推进技术成果转化,完善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