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举行怀卡托国际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蔡金晶 朱 倩时间:2019-06-17浏览:523设置

614日下午,金职院召开怀卡托国际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副校长保罗·加万·霍洛威,校长梁克东,副校长成军,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海荣主持。


                                                  






                                                  

梁克东首先致辞,对保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学校将进一步总结前期合作成果,对在合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任务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分析,根据“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建设要求,将建设重心放在人才培养的质量上,并按机构建设的要求在财务统一、人员统一、制度统一、教学标准统一等方面作进一步整改,努力推动国际教育合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在外教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共享、专业层级对接、中方师资进修成效、留学咨询等方面,学校还有许多值得提升的空间。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切实提高怀卡托国际学院的办学质量,积极争创“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保罗说,怀卡托国际学院是怀卡托理工学院在中国最重要的一个合作项目。在新中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几年的发展,项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怀卡托国际学院合作项目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共享、专业层级对接、筹建新西兰馆、奖学金政策、外教住宿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