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与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傅双燕时间:2019-06-17浏览:536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校教学和科研优势,助推武义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互利多赢和共同发展,6月13日,金职院建筑工程学院与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倡议合作协议。武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武义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军杰,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斌,建筑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政校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友好合作”的原则,探讨交流并达成在产业发展、校地合作、教学科研、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同时,双方将共建武义县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生实习及社会实践基地。双方表示,将携手推进深度合作,携手推进机制完善,携手推进共赢发展;要努力合作拉高标杆,争取合作创特色创品牌出实效;要建立健全政校合作工作机制,畅通合作渠道。



                                   

  

  



                                          

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将为武义县规划提供智力支持,并为武义县建设系统干部提供专门培训,同时落实学生到武义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据悉,这是建筑工程学院继与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合作之后,再次与政府合作。政校企合作是一项“学生得岗位、企业得人才、政府得口碑的民生工程,学院将继续探索政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发挥政校双方优势,实现校企共建共享共赢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