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9国赛专递二十四:机电学子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团体二等奖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章 斌时间:2019-06-16浏览:851设置

615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在广东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由金职院机电工程学院季维军、李思达老师指导,施彦登、虞佳浩、朱洁烨3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喜获团体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以数控机床为依托,数控机床的装调、维修及技术改造技术为载体,将智能制造及精密生产融入赛项,要求选手在5个小时内根据赛项任务书的要求,借助赛场提供的设备、检具、工具、技术资料、PLC及系统固有软件和计算机等,完成数控机床电气设计及与安装、数控机床机械部件装备与调试、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数控机床技术改造与功能开发、数控机床精度检测、试切件的编程与加工、职业素养等项目,共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52支精英队伍参加。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金职院代表队凭借优异表现,喜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