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怀卡托国际学院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蔡金晶 朱 倩时间:2019-06-15浏览:938设置

614日下午,金职院怀卡托国际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副校长保罗·加万·霍洛威,业务拓展总监刘马克,国际人力资源总监黛博拉.安妮怀特,澳中加合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张恩宁,校长梁克东,副校长成军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中新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陈海荣主持。


                                                





                                       





梁克东首先代表学校对保罗·加万·霍洛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在毕业生们即将迈上新征程之际,他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争做金职精神的传承者、心系国家的笃行者、民族复兴的圆梦者。



                                          





                                            

保罗·加万·霍洛威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以后仍能时刻保持学习的态度,掌握今后工作及生活中可能需要的技能并树立终身学习的好习惯。

典礼上,中方教师代表蔡金晶,新方教师代表克莉丝汀娜,毕业生家长代表陈素英,毕业生代表应电163班周株楠先后发言;梁克东与保罗·加万·霍洛威逐一为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保罗·加万·霍洛威为10名毕业生颁发了预录取通知书。



                                                          





                                                    

据悉,怀卡托国际学院由金职院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合办,自20159月起开始招生,2019届毕业生是自招生以来的第二届毕业生。此届毕业生共有208人,三年来取得了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赛项一等奖、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二等奖等12项省级以上荣誉,申请国家专利2项,累计6人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10人将在下个月奔赴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继续深造。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