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新闻客户端:推动职教改革 金职院签约辉瑞制药产教融合共育医药英才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作者:陈 菲 蒋妙琦时间:2019-06-14浏览:392设置

经前期洽谈与筹备,612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与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暨金职辉瑞医药英才俱乐部揭牌仪式如期举行。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中国华东大区经理贺亮一行4人,金职院校长梁克东、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仪式由副校长成军主持。

仪式上,梁克东对医药英才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理念,积极拓展产教融合高端平台、提升校企合作层次、打造金职品牌。校方将以与辉瑞制药合作为契机,全力支持医药英才俱乐部的运营管理、课程设置等配套工作,共同开展教学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建设、校企双元俱乐部培训包开发、教研课题申报等项目,切实形成一批高职校企双元育人的教学成果,助推学校重点校及中特高建设。

贺亮提出,国家分级诊疗的下沉使辉瑞对医学信息沟通员有大量的需求,从前期合作来看,金职院的学生更具备实干、专业和勤思考的品质。希望通过成立医药英才俱乐部,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在全校范围内筛选优秀学生,经由“校内一年研修+校外一年实践”的校企双元培养,灌输全球最先进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培养理念,使金职辉瑞俱乐部真正成为卓越医学信息沟通员的摇篮,打造校企合作共育医药英才的样板。

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正式颁布的开局之年,全球500强、第一药企--辉瑞制药与全国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TOP10的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同谋合作,是对职教20条的深度践行。校企双方将以“资源共享、责任共担、互惠共赢”为原则,以校企双元育人为基础,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高端培训包开发、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