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践行职改签约全球500强 产教融合共育医药英才

来源:医学院 校企合作处作者:陈 菲 蒋妙琦时间:2019-06-12浏览:558设置

人间最美六月天,产教融合共筹划。经前期洽谈与筹备,612日,金职院与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金职辉瑞医药英才俱乐部揭牌仪式如期举行。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中国华东大区经理贺亮一行4人,校长梁克东,党委委员刘鲁平,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成军主持。


                                              







                                           

仪式上,梁克东对医药英才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理念,积极拓展产教融合高端平台,提升校企合作层次,打造金职品牌。校方将以与辉瑞制药合作为契机,全力支持医药英才俱乐部的运营管理、课程设置等配套工作,共同开展教学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建设、校企双元俱乐部培训包开发、教研课题申报等项目,切实形成一批高职校企双元育人的教学成果,助推学校重点校及“双高”建设。

贺亮表示,国家分级诊疗的下沉使辉瑞对医学信息沟通员有大量的需求,从前期合作来看,金职院的学生更具备实干、专业和善思的品质。希望通过成立医药英才俱乐部,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在全校范围内筛选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经由“校内研修+校外实践”的校企双元培养模式,灌输全球最先进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培养理念,使之真正成为卓越医学信息沟通员成长成才的摇篮,打造校企合作共育医药英才的样板。

乘势而上求发展,勠力同心共扬帆。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正式颁布的开局之年,学校与全球500强、第一药企——辉瑞制药同谋合作,是对“职教20条”的深度践行。校企双方将以“资源共享、责任共担、互惠共赢”为原则,以校企双元育人为基础,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高端培训包开发、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