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9国赛专递二十二:信息学子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朗迅杯”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一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郭天鹏时间:2019-06-13浏览:1382设置

612日,全国27个省份的83支参赛队以及1支国际队,共计252名选手齐聚金职院参加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朗迅杯”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喜获国赛一等奖。


                          


                                 





                                 

                                                           


本赛项时长5小时,要求参赛选手相互配合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集成电路设计与仿真、集成电路工艺仿真、测试方案设计、测试工装制作及调试、使用集成电路综合检测平台对执委会提供的芯片及测试要求进行上位机程序编写、芯片测试、芯片分选编程及调试,完成芯片测试后将芯片装入相关电路中,接着进行功能程序代码编写及功能验证,从而完成赛题要求的各项规定任务。比赛全面考察高职电子信息大类专业学生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工艺、集成电路测试、集成电路分选、电子电路设计、程序设计、电路装调等综合技能。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我校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师林洁、张莹指导,周株楠、王浩宇、林燊三位同学组成的浙江代表队荣获国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