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9国赛专递二十一:信息学子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二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周 荃时间:2019-06-08浏览:1017设置

63日,全国26个省份的83支参赛队以及来自巴基斯坦的2支境外队,共计249名选手齐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喜获比赛二等奖。


                                                               



                                                             


本赛项时长5小时,从工程规划与工程部署、系统开发与系统调试、区域能源分析与排布及职业规范与安全生产4个纬度进行考核,实现设备安装部署、电子控制模块的开发、光伏管控系统开发、能源工程系统调试检测及能源系统运行维护,以及能够在实训系统的辅助下,有效采集获取能源数据、并控制新能源系统的运行,创新性的完成项目任务,全方位考验和展示参赛选手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我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张娴、黄敏指导,自动化172班陈锦智敏、饶进习,自动化183班汤奇峰三位同学组成的浙江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