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精神 闪光一线——我校教师潘超君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宣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医学院作者:周 游时间:2019-05-22浏览:1107设置

为深入推选“金华精神 闪光一线”好故事宣讲活动,521日,金华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宣讲比赛,由我校宣传部、医学院选送的参赛代表——教师潘超君凭借出色发挥,从所有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喜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共有来自市直各机关党委的28家单位参加,宣讲内容主要围绕身边的好人好事,展示广大一线干部职工深入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的生动故事。我校教师潘超君以《生命不息 奋斗不止为题,从身边的楷模——百岁护理老前辈陆月林老师退而不休、舍身忘我、志在护理和公益的感人事迹讲起,向大家传递了一代代护理人从前辈手中接过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以爱育爱,践行大爱无疆的南丁格尔精神。接下来,她还将代表我校参加市委宣传部举办的金华好故事宣讲比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