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晚报:书影留光

来源:金华晚报作者:温 俊 章 颖时间:2019-05-22浏览:249设置

5月19日晚,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萤火虫·万里行”图书漂流活动,在义乌市佛堂镇新华剧院正式启动。现场举行了“书影留光 古镇飘香”图书漂流、一小时阅读分享、“婺韵流传”主题知识答、八婺传统文化艺术展演等多项活动,从阅读分享和文化交流出发,联结师生和群众,在欢声笑语中用“萤火”点燃浓郁书香。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萤火虫·万里行”图书漂流的公益“飞行”接下来将走进农村文化礼堂,走近金华八婺文化。图书漂流将是一场校园与乡村的互动,一方面把校园文化传递到乡村基层,把阅读心得分享给乡村百姓;另一方面通过采集文化礼堂承载的优秀文化、研学地方的历史人文,将乡村文化故事带回校园,讲述给来自全国的青年朋友们,让青年学子更加了解乡村、热爱乡村,更加关注乡村振兴。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