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图文信息中心组织党员教工赴绍兴开展党工活动

来源:图文信息中心作者:陈向阳 金宏伟时间:2019-05-22浏览:588设置

519日,图文信息中心组织党员教工赴绍兴周恩来纪念馆、鲁迅故里开展党工活动,接受廉政洗礼与警示教育。



                                                       




                                                   



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怀着敬仰之情认真观看实物、聆听讲解,深刻领略了周总理大公无私、为民务实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通过陈列馆大量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新闻图片资料,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一生爱国、爱民、勤政、廉政的丰功伟绩。

在鲁迅故里,大家一起缅怀了这位一代文豪、中国近代伟大的思想家、革命家、教育家。鲁迅先生的一生,是与整个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他横眉冷对千夫指,对敌毫不妥协进行韧性战斗;俯首甘为孺子牛,对祖国对人民无限热爱。他抱定“救国救民”的信念,在反动派的白色恐怖之下写出了慷慨激昂的战斗檄文,唤醒了沉睡的国民,激励人们革命救国。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每位同志都深刻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勤政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为推进中心工作,助力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