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3名首届临床社区医生定向生荣获2019年省“优秀家庭医生”荣誉称号

来源:医学院作者:胡建伟 周向锋 池海标 时间:2019-05-22浏览:967设置

519日是第九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一批家庭医生优秀代表,我校临床医学专业12届毕业生朱凌超、冯笑笑、叶晓琴从全省近1.9万名家庭医生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浙江省“优秀家庭医生”荣誉称号。


                               

                                                        


                                           

                                                          



2012年至今,我校临床社区医生专业共有1100余名定向生走向社区卫生服务的一线,扎根在农村,凭着优良的服务意识、精湛的服务技能,成为家乡父老的健康守护者。校友朱凌超、冯笑笑、叶晓琴是我校首届培养的临床医学专业实用性人才,毕业后一直扎根基层,坚持生命至上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医疗工作中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获得群众赞誉的同时,也得到了同事们的好评,真正做到了从农村卫生服务的实际需要出发。

据悉,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基层卫生协会主办,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19年浙江省“优秀家庭医生”评选,以深化签约服务内涵,宣传推广签约服务典型,提高签约服务影响力和基层医务人员职业荣誉感。经过层层选拔、审核推报、社会公示、投票等环节,共评选出50位优秀家庭医生、50支优秀家庭医生团队。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