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9国赛专递七:信息学子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二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楼蔚松时间:2019-05-21浏览:1080设置

518日-19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楼蔚松、赵敏笑老师指导,袁晓鹏、陈熙恩两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大赛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04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汇集了208名自动化类的优秀选手同场竞技。比赛以浙江亚龙公司生产的YL_158GA1现代电气控制实训装置为平台,要求选手在四个小时内完成PLC程序设计与调试、组态设计与调试、变频器与伺服驱动器调试、系统故障排除等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专业技能、排故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

从省赛到国赛,在学校和学院两级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在指导老师团队悉心指导下,参赛队员每天起早贪黑、刻苦训练,对参赛的知识点与技能点进行系统学习与训练,一点一滴取得进步,累积参赛的实力和信心,展现了信息学子刻苦努力、认真细致、不屈不挠的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