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医学检验学子喜获全国检验专业资源库应用赛一等奖

来源:医学院作者:严春霞 王 岚时间:2019-05-21浏览:408设置

近日,在长沙举办的首届国家职业教育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应用赛圆满落幕,我校医学院医学检验杨佳敏同学以熟练的操作、敏捷的反应速度获得比赛一等奖,并获评“智慧学习之星”称号。



                                                    



                                            

本次技能大赛分两个比赛项目进行,其中,“个性化课程搭建”项目要求参赛教师利用职教云创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个性化课程,结合云课堂-智慧职教APP,组建自己个性化的SPOC课程;“智慧职教知识应用抢答”比赛则要求教师与学生用手机登录职教云平台,针对智慧职教应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抢答

医学检验专业一直十分重视职教云平台运用,通过职教云进行授课、发布习题,学生可通过职教云查阅资料、自学相关医学知识,对建设与应用国家职业教育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