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交流合作│合作企业向机电工程学院捐赠教学设备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戴 巍时间:2019-04-23浏览:504设置

近日,金华永康正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捐赠了五套塑料注塑模具设备,总价值约20万元。

金华永康正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与机电工程学院结为校企合作单位,每年接收20余名学生在企业开展实习实训,目前已有10多名毕业生留在企业工作。该公司技术副总裁徐飞好表示,机电学子肯吃苦、悟性好、动手强,希望同学们结合模具设备原型,强化理论与实践动手能力的融会贯通。

此批获赠的模具包括风叶塑料模、挡风圈塑料模、连接头塑料模等,将用在《注塑模具设计》等课程中,供学生拆装练习。捐赠仪式结合后,学院相关人员还与正在企业实习实训的10余位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