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召开九三学社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

来源:九三学社作者:毛 轶时间:2019-04-19浏览:872设置

418日,九三学社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在我校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华市委会主委张跃进,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桂英,校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婷等领导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浙江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鲍嵘,我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上,龚永坚对九三学社金职院支社自2002年成立以来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成立的基层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思想上更加坚定;二是要进一步聚焦服务发展,履职上更加坚实;三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担当,组织上更加坚强。

会议产生了九三学社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张跃进指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的建立,是金华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一项重要成绩,也是新起点、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行职能,助推党派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